image002_10_resize
image001_10_resizeVERTRA-TINTS-2.0_resize-705×705VERTRA-FACE-STICK-SPF-50-.37-OZ-WITH-FORMULA-EXPOSED_resize-1-705×705VERTRA-FACE-STICK-SPF-50-.37-OZ-2000px_resizeVERTRA-FANNING-FACE-STICK-SPF-35-2000pxFANNING-WEBSITE-STICK-WITH-TINT-TEMPLATE-2000PX_resize-1-705×705NEW-DORIAN-STICK-WITH-FILL-2-TEMPLATE-2000PX_resize-2Vertra-Tints-With-Copy_resize-10913170722_65016dbad7d860913170725_65016dbd473e6vertra

Vertra Face Stick 防曬膏

NT$990

清除
貨號: 不提供 分類: ,

商品說明

Vertra是由一群夏威夷職業衝浪運動員於2004年創立的,也是世界上首個根據世界級運動員的性能需求而製造的高品質防曬產品。由於當時的防曬產品選擇性僅限於藥妝或高單價化妝品品牌,他們有感於市場上缺乏一種真正為運動員設計、易於使用、具高性能、能取代傳統防曬霜的產品,尤其是針對衝浪、滑雪等會長期暴露在陽光下的戶外運動,因此在開發產品時,Vertra並非以單純享受日光浴的消費者為主要客群,而是將世界級運動員的性能需求列為主要考量。

最好的產品獻給最好的運動員,同時也是給所有人最好的品質。

為了瞄準這一塊市場的匱乏,Vertra開發了“元素抗性Elemental Resistance”產品概念。產品的各系列迅速開發,但始終謹守專為運動設計的特性,如使用上不油膩、防水/防汗和優質成分等。最終,“元素抵抗”晉身為一種化妝品級的系列產品,提供消費者一種使用後非常自然但有能有效屏蔽陽光傷害的防曬產品,易於攜帶和使用,更具有化妝品粉底的質感和防脫落能力,絕不是一般傳統的油膩防曬霜所能比擬的。Vertra很快就在對防曬具有高要求的衝浪者、滑雪愛好者和救生員群中獲得了大批忠實的追隨者。

 

Vertra最大的願景,是為戶外運動員創造一個在體育界無與倫比的優質防曬產品和品牌。

  • 日規防曬係數: PA++++
  • 不含Oxybenzone
  • 不含octinoxate
  • 海洋友善
  • 不含防腐劑
  • 防水(80分鐘)
  • 光滑,無油膩感

Vertra John John Florence Face Stick SPF38+ 

出生於夏威夷,在世界著名的Banzai管浪所在的Ehukai海灘公園的沙灘上長大,世界冠軍衝浪者John John Florence對正確的防曬並不陌生。 對於他的標誌性產品,John John親自參與了這一過程的每一步。 從水的研發到選擇顏料和活性成分。John John在保護環境方面的堅定決心一直在努力實施,產品包括廣譜,不含羥苯甲酸和不含octinoxate,珊瑚礁安全和不含防腐劑。 JJF系列提供極致的防水,從頭到腳的防曬保護。

COLOR: Ehukai Beige

 

Vertra Mick Fanning Face Stick SPF35+ 

Mick Fanning的新型輕質SPF 35、PA++++粉底的防曬膏。 最佳廣譜保護,防止皮膚損傷UVA射線和皮膚燃燒UVB射線。 這款米色配方具有淺色調,可順滑地融入肌膚,同時還能留下明顯的防曬效果。 抗水(80分鐘)。 廣譜。 不油膩的擦拭。 根據最高的防曬和化妝品行業標准進行設計,配方和製造。

顏色:冷色調米色

Color: Cooly Beige

 

Vertra Shane Dorian Face Stick SPF38+

Shane Dorian的簽名防曬膏,SPF 38、PA++++,提供完整防護,防止皮膚損傷UVA射線和皮膚燃燒UVB射線。 以米色和黃色的色調混和,與他的膚色相匹配。 Shane親自參與了該產品開發的每個階段-從研發、顏色選擇、甚至選擇淡淡的柑橘香精,因為這使他想起了他位於夏威夷科納市Kailua的後院的果樹。

Color: Kona Gold

 

Vertra Invisible Face Stick SPF45+

我們廣受歡迎的 SPF 面霜可確保嚴密的防曬保護和持久的防水性能。這種多功能的創新配方適用於大多數膚色,非常適合任何戶外活動。

*由於本產品中使用的天然成分,棒可能會出現顏色變化; 然而在使用時,防曬膏會顯得清晰(對於大多數膚色)

Color: Clear

 

Vertra Pearl White Face Stick SPF 50+

對於任何想要嚴格防曬和持久防水的人來說,這款高性能防曬膏呈白色,形成可見的保護屏障,可以混合使用以獲得更自然的外觀。

Color: Pearl White

 

使用說明:

在日曬前 15 分鐘大量塗抹

至少每 2 小時或游泳或出汗 80 分鐘後重新塗抹一次

毛巾擦乾後立即重新塗抹

6個月以下兒童:使用前請諮詢醫生

 

如何延長防曬膏的使用壽命:

遠離熱源和陽光直射

直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

受熱後,切勿讓棒子側放或倒置,否則會導致棒子掉落或卡在瓶蓋中

請勿顛倒放置

需要扭轉旋鈕將防曬膏推起, 切記千萬不能將整個膏體拉出

認識防曬係數

VERTRA-TINTS-2.0_resize

額外資訊

款式

Cooly Beige中性色, Ehukai Beige自然色, Kona Gold深膚色, Pearl White 珍珠白, Translucent半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