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
Coastlines Mens Classic 32 CZ Steamer Black
Coastlines Mens Classic 32 CZ Steamer BlackCoastlines Mens Classic 32 CZ Steamer Black 2Coastlines Mens Classic 32 CZ Steamer Black 4Coastlines Mens Classic 32 CZ Steamer Black 5Coastlines Mens Classic 32 CZ Steamer Black 1Coastlines Mens Classic 32 CZ Steamer Black 6Coastlines Mens Classic 32 CZ Steamer Black 3Coastlines Mens Classic 32 CZ Steamer Black 8Coastlines Mens Classic 32 CZ Steamer Black 7

Coastlines Mens Classic 3/2 C/Z Steamer Black

NT$5,900 NT$4,425

清除

商品說明

防寒衣介紹

Coastlines 3 毫米/2 毫米胸部拉鍊防寒衣非常適合那些涼爽、清爽的日子,當水很冷,風有輕微的寒冷,並且您想要全身保護免受元素的影響。這套防寒衣是為了讓您可以延長每次訓練時間並真正增加波數。

採用現代剪裁設計,貼合您身體的自然形狀和運動,並採用溫暖、優質的石灰石超彈性氯丁橡膠製成,讓您比水中的任何人都更溫暖、更舒適。

所有接縫均採用膠合和盲縫 (GBS) 並用關鍵膠帶精心完成,通過自由移動真正增強您在水中的表現。

該套裝專為較冷的氣候而設計,最適合 14C 至 20C 的水溫。

解剖接縫
無縫槳區減輕肩部壓力,讓您衝浪更長時間
YKK拉鍊
光滑的拉鍊,讓您更快地進入水中。
密封袖口
防止您的潛水衣在手腕和腳踝周圍伸展,即使在使用多年後也能保持您的潛水衣不漏水

 

Size Height Range Weight
S 172-175 60-70
M 176-181 71-80
L 182-186 81-92
XL 187-192 93-102
XXL 193-200 103-112

額外資訊

Size

L, M, S